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厦门飞腾俊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2-13 16:47:38

厦门飞腾俊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java软件开发实习生

薪资: 6000-10000/

福利:五险住房公积金周末双休

要求: 高中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不限 |性别不限 | 年龄18岁到30岁(可接收应届生)

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福建省厦门市湖里高新技术园)

人数: 招聘3| 一天工作7小时 | 一周工作5

联系电话05925183001  HR(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597人才网上看到的)

职位描述

不受专业限制:

JAVA代码简单清晰、高智能化,简单易学、用最简单、最直观的开发语言,创造不可思议的高薪价值,这是其他开发语言不具备的,同时也是对“跨专业人士”吸引力之一,本岗位适合想成为一名IT工程师,但又畏惧从事较难计算机技术工作的人员。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18-30岁,条件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2、有志在IT行业中发展,想获得一份稳定的工作;

3、具备勤奋、吃苦的精神和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有一定团队合作!

4、不限制专业要求,会有专人带!

公司简介

飞腾俊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3月,总部位于厦门市湖里区高新科技园。飞腾俊辰是一家集学、研、创为一体的综合性移动互联网研发人才孵化基地,主要从事VR动画建模,VR影视后期制作,VR开发编程,UE4蓝图编程等VR方向开发制作,外包项目。并拥有一套完整全面的VR方向人才培养体系。

飞腾俊辰VR科技已在厦门、福州抢先登陆,广州,深圳,杭州等地也在筹备分公司中,现有VR开发组、VR影视组、VR动画组、VR界面设计组、JAVA组等5个技术部,已完全满足目前市场对于VR开发内容需求。飞腾俊辰内设有VR体验馆,让客户可以更真实的体验V和感受R的炫酷世界。

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感恩、专注、精进、分享、责任!

上一条:厦门经纬盈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一部 下一条:福建紫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件研发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