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上海英培商务咨询有限公司(EF 英孚教育)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1-30 13:36:28

英孚教育 课程顾问 月薪1.5W-2.8W 免费学习英语

厦门1.2-2.5万/月

上海英培商务咨询有限公司(EF 英孚教育)

外资(欧美)   |  10000人以上   |  教育/培训/院校

无工作经验  招若干人11-30发布

五险一金 补充医疗保险 出国机会 专业培训 员工旅游

职位信息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富有激情,有想法,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的***伴们,找工作还在等什么,加入温暖团结的EF 伐木累,我们带你一起赚红包,看世界,学英语,证明自己你可以!
谁说我逗咖,其实我很冷静,很专业
谁说我不能吃苦, 其实我有想法也肯干
谁说我没有耐心,其实我很专注,我有梦想我追逐
我的小宇宙要爆发啦!期待的伐木累在?!
EF 英孚教育,始创于1965年的Global Top Training Institution 在等你!
我们提供:
1. 高!大!上!的北欧公司,国际化的工作环境,愉悦和谐的工作氛围;
2. 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 (全球十六条产品线,可内部晋升或申请内部转岗,找到合适你的平台);
3. 完善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和100%商业医疗保险,免费年度体检;
4. 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奖金制度;
5. 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10-20天);
6. 免费!海外游学、旅游及丰富的员工活动、奖品奖励;
7. 免费!英孚英语培训及课程;
8. 快速及完善的晋升以及培训体系,帮助你成长提高,变成更好的自己;
9. 全球化的客户管理系统 (Sales force) 和先进的销售工具支持

一.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公司提供优质客户资源,通过现场咨询和电话向学员推荐英语课程及解决方案,完成公司既定的销售指标。主动开拓新客户资源,积极配合公司的各种活动和运营目标。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
2.敢于挑战压力, 熟悉教育培训行业尤佳
3.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能够始终保持专业的形象.
4. 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 ,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5. 熟悉office软件操作。


二.薪资提成:
无责任底薪+季度津贴+周奖金+高额无上限销售提成
2016年度员工月薪平均1W-1.2W, 80%员工月薪过万!

三.晋升发展:
16条产品线,始终有机会找到最适合你的位置!
横向职业发展:销售?运营?客服?管理?技术支持?……你都可以有!
纵向职业发展:课程顾问—中级课程顾问--高级课程顾问—销售组长—销售主管—销售经理

四.公司福利:
1. 除固定休假日享受外,另有10-20天以上带薪年休假
2. 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员工发展计划
3. 免费!的英语培训
4. 完善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和100%商业医疗保险
5.全球化的客户管理系统(Salesforce)和先进的销售工具支持


五.培训空间&工作环境:
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技能培训如:岗前培训、MPGP培训、晋升培训、英语培训等。
公司位于浦东大道,毗邻陆家嘴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呼叫中心源于英式开放式的设计,独具风格,并具有舒适的办公环境,良好的硬件设施和工作氛围,优质及庞大的客户资源,无需进行客户开发.

六.联系我们
招聘邮箱: rosalin.lin@ef.com
地址:思明区湖滨北路57号Bingo城际商务中心。

职能类别:电话销售 培训/课程顾问

上一条:指挥家(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厦门卫星定位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