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厦门中施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程序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1-01 17:17:28

厦门中施信科技有限公司

Java程序员

薪资: ¥3000-6000元/月

福利:

·        五险

·        住房公积金

·        周末双休

要求: 本科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不限 |性别不限 | 年龄20岁到30岁(可接收应届生)

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台东路宝业大厦13层)

人数: 招聘5人| 一天工作8小时 | 一周工作5天

联系电话:0592-5771761陈先生(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597人才网上看到的)

·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业务需求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
2、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相应模块软件的设计、开发、编程任务;
3、参与功能模块的分析、设计,数据库设计;
4、进行程序单元、功能的测试,查出软件存在的缺陷并保证其质量;
5、编写相关的开发文档、设计文档和测试文档等。

技能要求:
1、一年以上Java软件项目开发经验,优秀应届生亦可。
2、熟悉Spring MVC、MyBatis、Hibernate等框架
3、熟悉JavaScript脚本编程,有B/S应用系统开发经验。
4、熟悉Oracle、SQLSERVER等至少一种大型关系数据库,熟练使用SQL语言。
5、对新技术新知识敏感,有较强的学习和吸收能力。
6、积极向上,有事业心,有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具有高度责任感与协调能力。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协筑投资集团下属企业厦门中施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厦门美丽的环岛路观音山商务营运中心,高新技术科技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扎根施工企业,面向全国服务工程施工企业信息化管理。目前拥有一支优秀、激情的行业咨询及实施开发服务团队,具备多年的施工企业项目实施经验,专注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项目管理软件实施与开发、工程行业APP、 BIM及互联网云平台应用。凭借优秀的团队和专业的技术实施力量,并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团队,服务大批建筑工程施工企业的客户,公司致力于向更多的工程施工企业提供快捷、有效的项目管理系统和信息化管理咨询增值服务。
          多年矢志不渝,不忘初心在软件行业精耕细作,倾力为施工企业打造信息化精品方案。公司以“创新、诚信、价值、责任”为核心价值观,通过组织与过程的持续改进,注重员工的发展与成长,联盟与开放式创新业务模式,致力于使公司成为建筑工程企业信息化服务最优质的服务集成商。
         通过系统方案为施工企业实现集团资源一体化整合优势与管理协同优势,同时充分考虑项目数据采集的方便性与可行性,数据分析的可读性与及时性,重要管理控制点的可控,为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的核心竞争助力!

上一条:厦门洋宇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厦门义亚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软件开发助理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