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厦门思维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PHP/JAVA程序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1-01 17:07:48

厦门思维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PHP/JAVA程序员

薪资: ¥6000-12000元/月

福利:

·        五险

·        单休

要求: 学历不限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不限 |性别不限 | 年龄不限(可接收应届生)

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31号5楼)

人数: 招聘2人| 一天工作8小时 | 一周工作6天

电话:13328407525谢艺伟(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597人才网上看到的)

该职位隶属于部门:技术

联系人:谢经理

部门地址: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31号5楼阿里百川

·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配合产品经理拿到的项目给予报价和工期
2、规划设计开发项目进程,任务轴倒排计划
3、有独立开发项目经验,完成项目组分配的开发项目

二、岗位要求:
1、态度端正、有责任心
2、工作效率高能快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开项目

三、薪资待遇:
1、6k~12k
2、具体面议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厦门思维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与2015年。专注于IT互联网软件开发大数据应用,在每个开发项目里都有我司开发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分析技术时刻准备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软件开发业务包含APP开发、网站开发、微信开发、项目代运营推广、物联网等。我司15年创立初获得厦门创业沙拉一等奖、16年受邀入驻厦门市思明创客中心阿里巴巴创新基地获阿里云计算扶持。公司现处于稳定发展期,有能力、有想法的优秀伙伴将依据表现业绩给予部分干股。

上一条:厦门义亚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软件开发助理 下一条:厦门多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