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销售专员 香港诺嘉集团福州爱比利分公司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17 00:37:51

香港诺嘉集团福州爱比利分公司

公司简介

福州爱比利有限公司隶属香港诺嘉国际集团旗下七十多家分公司之一。香港诺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扎根中国十七年,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做按摩器材及健康生活用品供应企业。

   公司产品畅销世界各地,在全国近60个大中城市,上海、深圳、杭州、福州、厦门、天津、沈阳、哈尔滨、青岛等设立分公司。多家专卖店旗舰店成功进驻北京金源燕莎广场、深圳华润万象城、深圳龙岗Coco park,广州五月花广场、万达广场等一线商超。并在全国3500多家豪华一线品牌汽车4S店(包括Bmw,Benz,Toyota.Honda.Lexus.Audi等等)的VIP客户休息中心设立体验区域。

   201211月,香港诺嘉集团与兴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其VIP客户理财服务中心,德瑞齿科,观澜湖高尔夫球赛事活动,深圳机场A楼贵宾候机室专业打造高端保健按摩产品体验区。这也意味着诺嘉产品的美誉度与知名度有了更高的提升和跨越!    十几年来,香港诺嘉国际集团公司以“栽培人、造就人、祝福人”为企业使命,力求栽培出一批德才兼备的实干创业精英,不断完成企业品牌战略规划。

   201314,诺嘉集团经过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评估,获得了“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

   2013115,经安信保官方认证,诺嘉再次被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评为“国家可信交易保障服务体系示范单位”

   201310,诺嘉被评为“中国绿色健康器材示范企业”

   20131128诺嘉国际获得2013-2014国际品牌小姐世界总决赛独家冠名商。

   2014418与大陆顶级大学中山大学合作,诺嘉国际首个联合实验室成立,开展新产品研发活动。

   20145月推出全球品牌Rocago,开始全面进军国际市场。

   20147月马来西亚分公司成立,开始东南亚业务扩张。

  为了迎接海西大开发,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福建省内二线城市及周边省份城市的拓展,特招聘精英人员配合发展。


乘车路线:

20 33 38 11 1 109 92 77 201 202 136 312 318路,直达“洋头口”“茶亭”站下车

    6 36 40 2 124 64 83 89 79 83路火车南站专线, 直达“群众路”站下车

    54 62 64 83 83路火车南站专线 92路,直达“祖庙”站下车


联系电话:0591-87358678 18960886676 联系人:陈小姐

详细地址:福州台江区八一七路与群众路交叉处茶亭国际写字楼2901


招聘信息:

销售专员

薪资: 4000-8000/(底薪:3000-5000/+提成)

福利:五险包吃包住单休

要求: 专科 | 工作经验不限 | 语言不限 |性别不限 | 年龄不限(可接收应届生)

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福州台江区八一七路与群众路交叉处茶亭国际2901室)

人数: 招聘10


职位职能:

工作性质:销售、小规模销售团队配合管理工作。

工作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

2、形象专业、学习能力强、态度端正、对销售管理工作感兴趣、有热情。

3、有上进心和事业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4000-8000/月,享受负责团队销售额的利润点3-25%;个人奖金300-1000 属公司基 层管理,收入稳定。


备注说明:

1、一经录用公司将免费提供专业系统化的培训(带薪)。

工作能力突出优秀者公司提供晋升机会。

2、公司每年对优秀员工提供一/二次出国或国内旅游培训机会。

3、分公司内部每年召开一/二次中/高层领导休闲渡假会议。

4、提供住宿。

上一条:茂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财务会计 福州市万家灯火贸易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