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两校区举行 校外求职者慕名而至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4-23 00:00:00

4月21日下午,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在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和厦门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同时举行。泉州校区招聘会由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联合承办,厦门校区招聘会由信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联合承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人寿、民生银行、361度、四三九九、新华人寿保险、厦门美柚、新东方等154家优秀企业的参与。主办方表示,从总体来看,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专业性较强、职位选择也较有针对性。两校区招聘会现场到场学生众多,场面异常火爆。招聘会不仅吸引了华大学子的参与,还有众多校外求职者慕名而来。

相关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招到社交能力强,踏实肯干、责任心强的求职者。一些公司也表示,如果不是专业性很强的职位,他们也欢迎工作能力出色的非专业学生。与此同时,招聘人员也建议广大毕业生要重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尽早确定职业方向、提高就业竞争力、端正求职态度、学习面试技巧,在扎实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综合发展各方面的能力。

据悉,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特色活动,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各学院承办。本学期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已进入中后期阶段,按计划,泉州校区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还余三场,厦门校区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还余最后两场。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表示,除了星期二人才市场招聘会之外,本学期中心还将开展创业沙龙、就业沙龙、名企走访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校园就业创业氛围,整合校内外一切有利资源、多渠道多形式助力华大学生“圆梦就业,幸福生活”。

泉州校区招聘会现场

厦门校区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卡森企业招聘启事 下一条: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