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上海]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07 00:00:00

[上海]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

工作地点:上海职位类型:全职

单位名称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截止日期2016-05-06

应聘网址简历投递邮箱maxiaojing@zpmc.com

招聘说明

公 司 介 绍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ZPMC)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为国有控股A、B股上市公司,控股方为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上海本地及南通等地设有8个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1万亩,总岸线10公里,特别是长江口的长兴基地有深水岸线5公里,承重码头3.7公里,是全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重型装备制造商。公司拥有22艘6万吨~10万吨级整机运输船,可将大型产品跨海越洋运往全世界。

公司从战略层面精心勾画了企业未来发展的8大市场:港口机械、海工装备、大型钢结构、系统集成与总承包、投资、船运、电气以及一体化市场。

公司厉行"自主创新",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现有2400名从事机、电、液设计研发的工程技术人员,获得国家和市级科技成果奖50余项。

在工业4.0革命浪潮抵达的前夕,振华重工正在进行着全面的振华4.0时代的改革,一体化、数字化、精细化的先进制造理念正在企业内部全面铺开。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队伍,将振华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向着国际卓越公司的宏伟远景努力奋斗!

招聘对象:2016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类、材料焊接类、轮机工程、航海与航运管理类、桥梁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财务会计类、法律类、金融类

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zp@zpmc.com(请将个人简历作为附件以姓名+学校+专业命名,邮件题目同样以姓名+学校+专业格式投递至该邮箱)

联系电话:021-58396666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3261号

邮政编码:200125

上一条:[上海]上海证券交易所2016招聘 下一条:深圳市前海领投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