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福州]福建洲际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Java研发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04 00:00:00

Java研发工程师

福建洲际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0-20万

福州-晋安区

学历不限3年以上经验普通话年龄不限

节日礼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J2EE项目模块功能的研发、升级;

2、电子商务网站开发、系统开发;

3、按照项目管理流程,参与研发部门的总体设计评价;

4、进行详细设计、代码开发,配合测试,高质量完成项目;

5、参与技术难题攻关、组织技术积累等工作。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JAVA语言开发经验;

2、扎实的java编程基础,有诸如Spring、Struts、Hibernate、Mybatis等框架项目开发经验;

3、熟悉web mvc框架,熟悉JSP/Servlet、JavaScript、Ajax、WebService等WEB开发技术;

4、熟悉主流数据库;

5、理解OOP抽象、封装并结合设计模式解决业务的复杂多变;

6、热爱技术,工作认真、严谨,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能自我激励,善于沟通与团队协作;

7、具备大型电子商务网站、客户信息平台研发经验者优先。

其他信息:

所属部门:技术中心

专业要求:不限

汇报对象:无

下属人数: 0人

性别要求:不限

企业介绍:

如果你曾经错过了阿里巴巴,错过了京东,那么,亲爱的小伙伴们,你绝不能再错过我们!

福建洲际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农业流通领域的创新发展,打造以全球农产品交易为主轴,并涉及土地、林权等各项产权交易、农业生产资料和种业交易及农业科技成果交流及服务的全球性农业大型电子商务平台。

平台所构建的国际涉农交易板块,将推进我国农企农户参与全球性农产品、土地产权、生产资料和种业交易,成为我国农业参与国际竞争和分工的重要平台。同时平台向政府和公众提供涉农大数据产品服务。公司以构筑食品安全、发展绿色农产品为核心价值理念,通过建立标准品控制度、支付诚信体系及产品追溯机制,借助互联网、移动APP等立体运营模式,推动新型智慧农业健康发展,将对我国农业生产方式转型升级及农产品流通领域革命产生促进作用。

我们打造“电商行业中最专业的农产品交易平台,农业产业中最专业的电商服务平台”!现面向全球范围内公开招募互联网、电商、金融界精英人才,加入团队共同拼搏,打造农业产业领域创新发展的巨舰!

在这里,除了工作您将享受:

★薪酬激励: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福利:通勤班车、五险一金、生日会、电脑补贴等;

★休假:五天7.5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特殊激励:对于优秀的核心人才我们还将提供股权激励;

★工作场所:依山傍水,轻奢舒适的办公环境等;

★文化活动:员工活动俱乐部并定期组织团队户外活动。

如果你不想一辈子平庸,就加入我们,一起创造中国农业的新格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山北路233号居住主题公园545号

附近公交站:居住主题公园站(17、52路);秀山站(19、68、111、128、129、132路);地铁秀山站(一号线在建)

上一条:[上海]上海证券交易所2016招聘 下一条:[福州]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