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2019年相依性在精算及可靠性中的应用”学术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0 15:18:41

6月6日至9日,我院在泉州市华侨大厦举办了“2019年相依性在精算及可靠性中的应用”学术研讨会。

来自滑铁卢大学、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兰州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集美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汕头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十余位专家参会研讨。会议就风险度量、随机序、网络安全、系统风险、数据分类等相关研究作了十余场精彩报告,在相依风险在金融保险、可靠性及相关领域中的前沿问题、相关应用和最新研究开展了广泛的学术讨论,加强了同行学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我院领导还先后与部分参会代表座谈,就学院大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金融数学两个专业的建设同参会专家交换了意见与建议。

学术研讨会现场

下一条:微分方程领域专家学者聚会泉州 研讨“流体力学中的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