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数学人 扬数学魂 厚积薄发,志愿者 表志愿心 答疑附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4-09 00:00:00

2015年4月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华大附中结对帮扶启动仪式暨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华侨大学附属中学阶梯教室举行,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锦辉,华侨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钟年丰,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建新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志愿者熊小瑀主持。

华侨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钟年丰老师为此次启动仪式致辞,他希望志愿者和附中学生都珍惜此次机会,把答疑工作做到实处,让双方都获得属于自己的成长,他精简朴实的话语赢得了在座学子的热烈掌声。华大附中的学生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志愿者代表也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期许。为了进一步深化数学科学学院和华大附中的合作,随后,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锦辉,华侨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钟年丰,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建新分别进行了志愿服务基地和实习基地挂牌。

最后,答疑志愿者和附中的学生们相互认识,初步互相了解以便今后的结对帮扶能顺利高效进行。至此,本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华大附中结对帮扶启动仪式暨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华大附中结对帮扶活动将从本周全面展开,数学学院也会将此项活动一直进行下去,这样的帮扶活动,不仅为附中的同学搭建了一个答疑解惑的平台,也为数学科学学院的答疑志愿者们提供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今后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凭借专业优势,不仅为华大附中学子解答学习困惑,引导他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更要为附中学子树立成长的榜样,和附中学子一起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条:魅力华园,青春向上——探寻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足迹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