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近期顺利开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01-05 00:00:00

为了进一步加大党员的教育力度,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近期顺利开展。

看一看,学一学,想一想——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之党风正,民风淳》。通过看视频大家明白了只有党风正了才能建设良好的民风社风,党风对民众的影响是很大的,而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严于律己、洁身自好,以身作则给周围同学树立榜样。

谈一谈,思一思,你我共成长——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口头思想汇报。针对《党风正,民风淳》的视频以及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大家结合自身从入党动机、近期状况、目前自己存在的优势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畅所欲言,一次次的思想碰撞,让大家看到自己身边的学生党员的优点从而反思自身该怎么样去努力,去学习。

此次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作为初次尝试,旨在培养学生批评与自我批评、向优秀看齐的优良习惯,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下一条:缅怀革命烈士,坚定自我信仰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