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告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期初学生党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22 11:00:37

3月19日下午,我院期初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团委书记张钟元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张钟元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林诗锋对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希望各支部书记与党员意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务必时刻重视党员发展与支部管理工作;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自我学习;三是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各方面做好表率。

会议还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新学期党建工作内容,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工作部署涉及到党员“三诺”工作的开展、“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与学习、社区党建积分制的落实、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党员发展与转正工作、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等七方面内容。

据悉,此次学生党建工作会议旨在加强学院党委对各学生党支部的管理,通过统一工作部署,使各支部明确下阶段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促进各支部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认识,从而推动学院党委工作的全面开展。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集体学习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