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热烈欢迎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09 00:56:34

9月8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院党委书记林诗锋、学院辅导员刘芃杉和郑智勇、2018级班主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萌新们。

学院今年的迎新活动主题为“让我们更贴近一点”。学院为新生立起签名墙和印着“你与数院的交集,从今天开始非空”的人形立板,并在正门左边的斜坡处贴上一串课程名称的横幅,同时侧门设立了帐篷,供新生填报信息及家长休息。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引导新生提交材料、领取军训服装,迎接2018级新同学们一步步成为“小数学家”。

下午两点半,我院本科2018年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数学学院306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林诗锋副教授,副院长黄建新副教授,副院长陈行堤教授、学院辅导员、18级班主任以及几十位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简明地述说了数学科学学院历史底蕴厚、学科平台高、发展空间大、可用资源多、培养模式新的特点,展示出了数学科学学院独特优势,让家长们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院培养。各位家长提出了许多问题和意见,在领导们耐心细致的解答下,家长们了解了学生的就业以及考研出国等方面的信息。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成功搭起了学院与家长间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相信在学院以及各位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新生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获得更好的发展!

迎新活动已经完美落幕,新生们的到来,让数院焕发出更加蓬勃的朝气与生命力。培根说,数学是打开科学大门的钥匙。18级的新同学们也即将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希望新生们可以融入在数院、成长在数院、收获在数院!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半期总结会暨新学期展望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