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以爱为名,携手为艾益起来”艾滋病防治公益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2-03 21:18:04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近日,我校开展了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1月30日下午,为迎接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更好地凝聚防艾志愿力量,号召更多高校学生加入艾滋病防治宣传队伍,由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华侨大学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等联合主办的“以爱之名,携手为艾益起来”艾滋病防治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在华侨大学金川活动中心举行。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毕明强、泉州市疾病控制中心主任王伟明、泉州市红丝带志愿者协会会长谢汉瑜等出席。

启动仪式上,毕明强指出,目前我国高校艾滋病感染情况十分严峻,华侨大学先后于2007年、2015年组建了青春红丝带服务队、泉州市高校青春红丝带学生联盟,对高校防艾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王伟明认为,我国现阶段青年学生群体的艾滋病防治工作,对实现三个百分之九十目标、实现共享健康生活有着重要意义。

人人知艾,你我共参与。在“红丝带•心行动”防艾公益作品集、“易起为艾”防艾知识竞赛中,美术学院齐征等同学脱颖而出,他们的作品为防艾宣传事业留下了绚丽的一笔。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聂思远等四名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表演《心中的太阳》,朗朗颂歌,铿锵有力,为此次活动书写了完美的句号。至此“以爱之名,携手为艾益起来”艾滋病防治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班干部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8年华侨大学团组织建设之“独数医帜”主题半月谈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