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花样青春,时光旅行”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4-28 00:00:00

4月26日,由青春红丝带协会、数学学院14信计和数学学院情感交流部联合协办的“花样青春,时光旅行”活动在数院306顺利举行。

图片一

活动首先以泉州市红丝带志愿者协会会长谢汉瑜老师致辞拉开帷幕,随后由泉州市医生专家讲师团教授杨亚茹带领大家一起做减压小游戏,比如“松鼠与大树”,“乌龟的故事”等小游戏。

图片二

接着杨亚茹老师让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先写自己的压力,再一起出主意减压,大家都十分投入其中。

图片三

大家都在分享自己对压力的看法和自己的减压方法。

图片四

图片五

图片六

最后杨亚茹老师还教大家用深呼吸和闭眼冥想来缓解我们心头的压力。

图片七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阵风可以唤醒一个季节的明媚,一点点地放松可能带来不一样的改变。大家认真投入地参与活动,都从中学会了许许多多减压的方法,心中的压力想必也放下了一点吧。最后,希望大家的大学之旅少一点压力,多一点欢乐。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在华侨大学2015年“爱我中华”新生文艺汇演中获得三等奖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