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国际学院“星芒汇聚,璀璨华辰”2015年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25 00:00:00

2015年11月22日晚,由数学科学学院和国际学院联合举办的“星芒汇聚,璀璨华辰”2015年迎新晚会在廖承志广场成功举办,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金顺、党委书记黄锦辉、副院长陈铭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向晖及兄弟学院的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在锣鼓喧天气势惊人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金顺、党委书记黄锦辉、副院长陈铭新、国际学院副院长刘向晖上台为狮子点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学院领导为狮子点睛

晚会分为“微微星辰”、“筑梦依依”、“熠熠欢聚”三个篇章,创意想法层出不穷,高潮迭起,节目类别齐全。由全体演职人员带来的舞蹈《dream high》首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纯人声合唱的《To The Youth》、《星空》和由postman乐队带来的《像风一样自由》美妙歌声打动全场观众,博得阵阵掌声。而《女生应该交男票还是应该养条狗》的别样辩论赛更是爆笑全场,小品《扶不扶》则在幽默风趣的同时也引发大家思考,而带有国际学院特色的舞蹈《Charming Blast》、学生与外教共同表演的歌舞《see you again》则引起全场欢呼和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由全体演职人员带来的大合唱《一想到你呀》将晚会拉下帷幕。

晚会精彩瞬间

晚会精彩瞬间

晚会落幕合影

这次晚会,是数学学院与国际学院第一次联手承办,我们看到了更加耀眼的精彩,看到了属于大一新生独有的风采,看到了兄弟学院间情同手足般的团结与和谐,在秋中湖畔闪耀。让我们相约来年,共度美好时光。

上一条:禅与修身,与善同行,我院少林寺义工活动持续开展中 下一条: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数学科学学院动员大会昨日召开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