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上学期学生活动立项申请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7-05 11:27:51

数学团[2017]29

各学生组织含附属协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组织活动品牌化、专业化建设,围绕着“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和“基础专业重学业,抓好学业促就业”的指导思想,以落实“六位一体”菁英成长成才计划为目标,经报学院党委审批同意,学院团委决定近期组织学生活动立项申请,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生活动立项申请主题

围绕着学院学生工作指导思想,紧扣时代的主题,以提高同学综合素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同学喜闻乐见、获得感多的活动。

二、学生活动立项时间进度表

时间

流程

715日至912

将活动策划书(1份)及立项申报书(2份)交至学生会办公室处,将申报书和策划书的电子版发送至学生会办公室部长陈默的邮箱(1695395115@qq.com)。

99

现场答辩会

912

通知立项结果。

96-1231

各部门开展活动开展

三、立项申请工作要求

1、各学生组织必须紧扣主题要求,参考往届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围绕着迎新工作、宿舍氛围营造、学生科创、志愿服务、实践等;

2、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部门申报,并按要求认真填写申报书;

3、鼓励跨部门合作,推动申请项目品牌化方向运作。

四、评审工作要求

1、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评审活动;

2、评审活动采用百分制计分,主席团成立评审小组,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取平均为最终得分,按得分高低排列名次。

五、立项管理

1、获得立项的必须严格按照申请书执行,不得中途退出,不得擅自更改活动主题、活动内容;

2、获得立项的必须自觉接受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指导,重视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

3、活动结束后及时撰写活动新闻材料、活动总结材料,收集好相关材料上交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留底。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2017年7月5日

抄送:学院领导,班主任。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办公室 201775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班级班干部考核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