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走访名企”之厦门新东方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4-20 12:53:00

4月18日下午,由数学科学学院实践就业部主办的“走访名企”之厦门新东方,顺利开展。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26位来自各个年级的同学按照预定计划来到了位于思明区的厦门新东方总部。

首先,优能总监杨伟国老师致辞,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工作体系等。随后,培训发展中心主管李清松老师从新东方的历史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新东方如何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为一家涵盖教育科技等各个方面的巨头。


杨伟国老师致辞


42A67

李清松老师介绍

  

  紧接着,已经在新东方就职的杨睿和卢晓学长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在新东方的求职经历和工作经验。分享过后,杨睿学长还与大家一起互动,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以及他的工作心得。卢晓学长作为还未完全踏出学校大门的应届生,则与我们分享了他作为一名新东方“大白”,在新东方几个月以来的感受以及一步步从应聘实习到现在正式成为新东方的一员的成长经历。


杨睿学长


卢晓学长

  同学们在三位学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新东方的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以及他们现代化的教学区。之后招聘经理游丽老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现在新东方主要招聘的相关岗位以及实习生需求。她也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新东方的暑期实习训练营,加入新东方这个大家庭。

游丽老师


  压轴登场的是为同学们精心设计的模拟应聘环节,新东方招聘团队的老师们和大家在现场进行了一场一对一的面试,让同学们更加切身体验到了面试的全过程。同时,老师们也针对大家的表现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让同学们能够对自身更加了解,并且对于未来的职场面试有了更大的把握。



模拟面试


   到此,本次新东方走访活动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既深入了解到厦门新东方的发展模式和招聘职位需求等相关内容,也为今后的求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大家体会到了实际工作与书本知识有一定的距离,我们需要进一步的学习和实践,提高自己的水平,对自己有更高层次的要求。不仅如此,更要提高自己对所选择职业的忠诚度,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以适应职场的需要。同时,同学们对于面试有了更加直观地体验,经过HR的分析,对自身的能力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了解到更多自身有待提高的方面,并且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努力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合影留念






2017年4月19日

数学科学学院实践就业部


上一条:促进学风建设----数学科学学院“学梓讲坛”顺利开讲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子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