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19 00:00:00

2015年11月13至14日,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泉州校区)如期举办,数海扬帆,乘风破浪,数学学院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中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最终也获得了学生组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此次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为了能够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自10中旬起,数学学院学子便进入紧张的备战环节。从方阵策划训练、运动员选拔和训练、啦啦队方案策划和排练、志愿者招募与培训、前期宣传与稿件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有条不紊全方位的筹备工作。

比赛当日,健儿奋力拼搏,展现出的强大实力,啦啦队同学们激情澎湃的加油声也成为赛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运动员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持。赛场外,陪护人员和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不畏炎热尽忠职守的精神也让人印象深刻。

最终,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获得了学生组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与学院所有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数海扬帆,乘风破浪,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面,我院学子能够精诚团结,共创辉煌。

上一条: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泉州校区)圆满结束,我院成绩斐然 下一条: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泉州校区)圆满结束,我院成绩斐然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