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泉州校区)圆满结束,我院成绩斐然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1-19 00:00:00

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泉州校区)历经两天于2015年11月14日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老师与同学们奋勇比赛,取得了可喜成绩。

开幕式

教工合影

学生合影

为了能够在此次运动会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自10中旬起,全院便进入紧张的备战环节。从组织运动员报名、运动员选拔和训练、志愿者招募与培训、前期宣传与稿件准备等方面进行了有条不紊全方位的筹备工作。

比赛当天,健儿奋力拼搏,一展雄风,我院老师纷纷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为学院争取荣誉。其中,张金顺院长在12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汤龙坤老师在1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一名、铅球项目中获得第二名,黄浪扬老师在1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三名,邓科财老师在4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五名、1500米项目中获得第六名,易戈老师在15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三名,许国安老师在100米、200米项目中均获第三名,李锦成老师在铅球项目中获得第五名,陈文雄老师在跳远项目中获得第八名,王志焕老师在400米和跳高项目中均获第三名,当然女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周艳、陶娟老师在铅球项目中分别获得第二、第五名,于小妹老师在400米中获得第三名、跳远项目获得第五名,周艳老师在1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五名,李鸿萍老师在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三名、跳高项目中获得第五名,王艳艳老师在8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五名,团体项目4×100接力取得第七名等优异成绩。

比赛精彩瞬间1

颁奖1

与此同时,我院学生也努力拼搏为学院争取荣誉。张特阀同学在铅球项目中取得第一名,谢天同学在跳远项目中取得第二名,冯玮芳、柳茜茜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分别取得第四名、第六名的成绩,戴坤伶在100米比赛中获得第八名,此外,女子4×100米接力、万米接力均获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精彩瞬间2

颁奖2

最终我院取得了教工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田径教工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这些成绩是学院全体成员一起努力的成果,团结就是力量,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全院师生能够更加团结一心,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院荣获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下一条:我院荣获华侨大学第38届运动会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