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迎新晚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1-29 20:04:54

11月27日晚七点,数学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几何青春 逐梦而奔”新生迎新晚会在李回吒体育馆热烈举行。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诗锋、副院长黄建新、辅导员刘芃杉以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天年、副院长吴桂宁、副院长张剑珍、16级班主任黄东剑、辅导员杨江龙老师出席晚会。晚会由数学学院方之昊、陆淳同学和体育学院的田林、钱春雨同学主持。

 

晚会共分为“几何勾勒 素锦年华”、“激扬岁月 携手并肩”和“舞动青春 逐梦华园”三个篇章。热场节目舞龙和开场表演舞蹈串烧,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辩论小品《学姐和学妹》来了一场学姐和学妹的对决;古典舞《惊鸿相合》翩翩裙衣飞舞;武术节目《精武忠魂》更是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掌声落下》钢琴的乐音、手鼓的鼓声、吉他的音弦、美妙的歌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小合唱《十年》勾起了所有人的回忆,大合唱让全场气氛又到了高潮。

 

在晚会的抽奖环节分别有三位幸运观众得到漫步者头戴式耳麦,两位幸运观众获得YSL方管口红,一位幸运观众获得终极大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三位观众通过晚会前的集赞活动获得零食大礼包,还有晚会微博墙抽取的一位幸运观众获得泰迪熊。

 

最后,美丽的数院辅导员刘芃杉用一首《我们的纪念日》纪念我们的成长,有她在,数院大家庭变得更加温暖。至此,数院和体院的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校友下午茶交流沙龙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