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仰恩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郑智勇 点击数: 时间:2019-04-24 14:47:01

4月23日上午,仰恩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总支书记曾凤生一行10人来我院调研党建及教学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林诗锋、副院长黄建新、办公室主任陶娟、团委书记张钟元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林诗锋对仰恩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团成员介绍了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机构,师资人才队伍情况,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取得了一系列有国际影响的重大研究成果,另外还就学院在党建方面关于“党员突击队”的创新与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黄建新介绍了我院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教学特色,打造国际交流品牌项目以及推行“本科生导师制”、“数之源”计划的做法和经验,还介绍了我院学生教学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招生就业、导师配备、培养方案、学风教风等各个方面。张钟元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就管理、服务、党建结合等问题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曾凤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创建近60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华侨大学大气、厚重,教风严格、扎实,今天来到华大数学科学学院,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上一条:庄锡福教授来我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学习讲座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