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数学科学学院“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4-02 17:38:56

为纪念革命先烈,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此次清明扫墓活动,希望借扫墓之际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增进爱国主义情感。

4月2日,在学院团委书记张钟元、辅导员郑智勇老师的带领下,数学科学学院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泉州市仕公岭烈士陵园,举行庄重而肃穆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扫墓仪式。

此次仪式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廖靖怡同学主持,奏唱国歌后,全体默哀一分钟,献花圈,庄严宣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随后,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靳攀同学在纪念碑前表达了他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豪之情,时刻提醒自己作为积极分子的责任。他分享了革命烈士李子芳同志的故事,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以及努力学习、服务同学、报效祖国的决心。仪式最后,全体同志近距离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英雄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马志明院士莅临我院做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