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分方程领域专家学者聚会泉州 研讨“流体力学中的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26 17:09:32

“流体力学中的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11月16日至19日在泉州市召开。围绕“不可压的Navier-Stokes方程的有限时间爆破”“非线性薛定谔方程的正解”“Vlaov-Poisson-Boltzmann的谱分析和解的渐进行为”“Boltzmann方程移动边值问题解的稳定性”“耦合抛物系统的全局稳定性”等数学理论,全国微分方程领域的近120位专家学者参与研讨,其中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松、欧洲科学院院士杨彤,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朱长江、陈化、黄飞敏、彭双阶、赵会江、徐超江等13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温焕尧、李维喜、王益、谢春景等4人,长江学者周忆、章志飞、尹景学等5人,以及万人计划国家教学名师、国家百千万人才等。

研讨会安排了28场精彩的大会报告,报告人都是活跃在国际学术界的优秀学者,其中包括华南师范大学尹景学教授、复旦大学周忆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罗涛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段仁军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黄飞敏教授、北京大学章志飞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李海梁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彭双阶教授、武汉大学李维喜教授、浙江大学张挺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徐润章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刘成杰教授等。

据悉,研讨会由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华侨大学动力系统与非线性研究中心承办,受到华侨大学人才引进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鼎力资助。

 

上一条:2018年度计算科学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举行 下一条:2018年华侨大学团组织建设之“独数医帜”主题半月谈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