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0-18 00:01:39

10月16日下午,我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土木楼二楼阶梯教室召开,院长黄华林、党委书记林诗锋、副院长黄建新、副院长陈行堤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林诗锋主持。

会议初,林书记介绍了学院近期的人事调动、成立动力系统研究中心以及申请省级重点实验室等重大事项。另外,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结合学院发展现状,他提出要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从师生的实际困难出发,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努力构建和谐的学院氛围。接下来,陈行堤副院长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学院的科研成果,并强调教职工们下一步努力加强团队建设和国际交流。之后,黄建新副院长发言,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从生源情况、第一志愿率、毕业生考研人数等方面总结出数学专业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随后,黄华林院长回顾了过去的教学情况,建议打破常规式教学,鼓励创新,积极引导学生在未来找到合适的发展方向,他相信,未来学院必将实现更好、更快、品质更高的发展。

林诗锋书记最后号召所有教职工应当共同努力,抓住当前机遇,同时要积极贯彻“红七条”,体现我院良好的师德师风,齐心协力为数学科学学院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厦门校友会返校慰问离退休教师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