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民生银行、公田软件公司共同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7-18 04:09:01

7月17日下午,我院与民生银行、公田软件公司共同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成立仪式在数院307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主要嘉宾有我院院长黄华林、副院长黄建新、民生银行代表刘世辉、公田软件代表徐国强等,与会的还有我院部分师生。

仪式上,黄建新副院长代表我院开幕致辞,他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民生银行、公田软件在实验室成立上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黄华林院长发表了讲话,他认为与两公司共同成立联合实验室是我院研学体系的重要补充,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联合创新实验室的优势,促进相关技术和产业的发展,抓住“创新”的关键,不畏未来,勇敢向前。

最后,民生银行代表就现场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民生公司及公田软件公司代表认为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是多方努力的结果,也是未来继续保持良好合作的基石,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抓住这个机会,努力创新,与民生银行、公田软件一起创造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数据科学团队入选2018年度福建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 下一条:华侨大学数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专家论证会举行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