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吴伟志教授来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专题报告
作者:郑智勇 点击数: 时间:2018-04-27 00:50:45

 

4月26日下午,受我院邀请,浙江海洋大学数理与信息学院院长吴伟志教授在数学楼307室开展题为粗糙近似算子的公理化刻画研究的学术讲座。我院副院长黄建新出席并主持了本次讲座,参加讲座的还有我院相关专业师生。

此次报告的主要内容为粗糙近似算子的公理化刻画。吴伟志教授从经典粗糙集、粗糙模型集与模糊粗糙集的研究背景切入,详细介绍了模糊粗糙近似算子的相关定义及公理刻画。讲座结束后,吴教授并就学院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吴伟志,浙江海洋大学数理与信息学院院长,二级教授,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数学)负责人,浙江省海洋大数据挖掘与应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与河北师范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模糊数学与模糊系统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担任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Knowledge Engineering》主编、《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 (SCI和EI收录期刊)副主编、Transactions on Rough Sets 收录期刊等6个国际学术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计算机科学》与《模糊系统与数学》的编委。主要研究方向粗糙集、概念格、随机集粒计算、数据挖掘。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8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