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郑智勇 点击数: 时间:2018-04-03 17:44:09

 

4月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307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黄华林,党委书记林诗锋及学院近40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华林院长从代数方向展开,提出线性代数及其应用的重要性,他希望学院教师能够通过编写教材来提升教学,并在数据科学这一部分有所扩展。林诗锋书记鼓励与会青年教师畅谈自己的工作感受,并指出学院教师应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应用数学系陈行堤主任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年轻教师应争取做出实质性成果。李进金教授表示学院营造氛围很重要,我们应形成一个积极进行学术互动及学术交流的团队。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就科研平台建设、个人工作体会、学院发展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上一条:厦门大学程金发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专题报告 下一条:英国谢菲尔德大学V.V.Bavula教授莅临我院做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