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郑智勇 点击数: 时间:2017-12-27 01:30:42

 

    20171226日下午,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在教学楼307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林诗锋、副院长黄建新、工会主席王志焕、应用数学系主任陈行堤、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林荣德以及各年级全体班主任,会议由辅导员刘芃杉主持。

 

    首先,黄建新副院长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并建议加强与家长的联系与沟通,加大监察力度。接着,党委书记林诗锋在讲话中指出了本科评估的重要性,并倡导开展我院的特色学风建设活动。随后,陈行堤主任提出一对一导师制的想法,而林荣德主任则指出了数学学科的重要性。最后,辅导员刘芃杉老师表示要严抓考试作弊行为,加强学风建设,督促学生课余学习。

    此次会议旨在为全面落实《华侨大学学风建设年工作方案》和《华侨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配合学校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年”工作,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信本次会议的召开会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成效,形成良好的学风环境。

上一条: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十九大精神学习讲座——党的建设与国家治理现代化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