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界名校名家系列教材》启动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1-11 11:14:10

1110日,“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世界名校名家基础教育系列教材项目在我院数学楼307会议室正式启动。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黄华林、工学院王怀谦教授、机械工业出版社韩效杰副社长以及数学学院相关领域教师。

 

 

本次系列教材项目是“十三五”规划在我校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机械工业出版社与数学科学学院的一次重要合作。该项目预计会在数学学院和出版社的共同努力下出版三本相关教材。

在启动仪式上,黄华林院长发表了自己对“十三五”出版规划的见解,对机械工业出版社与数学科学学院的合作充满希望。他认为科学编制和有效实施十三五出版规划,对数学科学领域具有非凡意义。他表示数学科学学院会全力投入到教材的研发,期待与机械工业出版社的合作,并预祝本次项目能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第十九届全国代数表示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