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举行泉州校区2017级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01 08:16:06

   2017年9月30日上午,华侨大学2017年泉州校区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北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1部队政治部代表及全体承训教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刚照向地面,北操已是一片迷彩的海洋。参加军训的新生们早早地就整齐排列在操场上,每个连队都对今天的会操充满自信。接着,由护旗方队引领,连队分列入场正式开始。看,由数学科学学院、国际学院、文学院组成的五连方队排列整齐,气宇轩昂,坚定又帅气地走过主席台,依次接受检阅。

   各自就位后,各连队依次进行了旗语、格斗术、连队列、军体拳、匕首操及战术表演。阳光下,五连的少年们个个活力四射,展示了五连训练的优良成果与熠熠风采。

   汇报表演结束以后,由党委副书记刘斌书记讲话,授予各部队锦旗。然后对各连队优秀征文进行颁奖,五连学子拔得头筹,其中我院左宇轩同学表现优异,获得征文比赛三等奖。最后,对各连队进行表彰,我院陈航、任泓瑾、诸葛祥玉、刘园琳、谢雨嫣、陈雨青同学获得校级军训积极分子,李高远、曹珂、马雅戈、周俊宇、廖匡逸、李峦峪、张焜、邹静雪、彭明钰、徐锦绣同学获得院级军训积极分子。

    上午的军训闭幕会完美落幕,这代表短暂的十天军训也要告一段落,会操结束后,同学们久久不忍离去,林诗峰书记、辅导员刘芃杉、郑智勇老师与全体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 数学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谢小贤获得第三届(2017)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决赛二等奖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