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作者:许颖 点击数: 时间:2017-09-11 08:34:59

 9月9日,计算科学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于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正式召开。论证会特别邀请厦门大学许传炬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陈清华教授、福州大学郭文忠、集美大学黄振坤教授出席。此外,数学科学学院院长黄华林、党委书记林诗锋、副院长黄建新、项目负责人莫毓昌老师以及学院多位教师参加此次论证会。

首先,黄华林院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学术能力等进行简单介绍。黄院长特别强调学院近几年在师资引进和青年教师培养所做出的努力,仅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引进6位教授和闽江学者,相信近几年所取得的发展与进步定能为此次实验室的建立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项目负责人莫毓昌老师从建设背景、研究方向、建设基础和规模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此次项目申请书,到场嘉宾针对项目书分别提出评审意见,对建设方案的名称、申报细节、学科影响力等多个方面逐一进行修改,并与在场的各位教师代表共同商讨申请书细节。

 最后,莫毓昌老师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到场嘉宾对我们的建设方案提出了许多好点子、新点子。学院筹备小组将认真消化吸收各位老师的意见,有效地将大家的理念、意见和建议融入建设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中。预祝数学科学学院可以成功完成此次申报!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师生 下一条:我院喜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项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