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华侨大学第39届运动会取得骄人成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11-10 20:08:50

华侨大学第39届运动会历时两天于2016年11月6日圆满落下了帷幕,我院老师与同学们奋勇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比赛当天,我院学生努力拼搏,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学院争取荣誉。李万根同学在男子100米、200米项目中取得冠军,张特阀同学在男子铅球项目中取得亚军,戴坤伶同学在女子跳高项目中取得季军,谢天同学分别在女子跳远项目中取得季军、女子三级跳取得第八名,王丽枫同学在女子400米中取得第六名,林依婷同学在女子100米栏中取得第七名,师瑞阳同学在男子800米中取得第八名,许剑涵同学在男子三级跳中取得第八名。万米接力取得季军,男子4×100接力取得第七名,女子4×100接力取得第八名。此外,在之前结束的游泳比赛中,姜涵同学取得男子50米仰泳亚军、50米蝶泳季军,李焕笙同学取得男子100米蛙泳亚军,战文祺同学取得女子50米仰泳季军。

同学们在奋勇拼搏的同时,我院老师也不甘落后。王志焕老师取得男子跳高冠军、男子400米亚军,许国安老师取得男子100米冠军,李鸿萍老师取得女子跳远亚军,邓科财老师取得男子1500米亚军,我院前院长张金顺老师取得男子1200米季军,于小妹老师取得女子跳远第四名,刘芃杉老师取得女子800米第五名、女子跳远第六名,高真圣老师取得男子400米第五名,陈文雄老师取得男子跳远第五名,吴国春老师取得男子1500米第五名,汤龙坤老师取得男子铅球第六名,陶娟老师取得女子铅球第七名,陈东晓、庄锦森老师均取得男子铅球第八名。男子4×100取得亚军,女子4×100取得第五名。此外,我院老师在足球和篮球比赛中分获冠、亚军的优异成绩。

最终我院取得了教工团体第三名,教工组和学生组均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些成绩是学院全体成员一起努力的成果,团结就是力量,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全院师生能够更加团结一心,再创辉煌。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校友下午茶交流沙龙 下一条:我校厦门校友会数学分会一行回到数学科学学院与离退休老教师座谈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