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乔磊磊同学和唐德同学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1-05 19:53:46

  2016年10月24日,数学科学学院李锦成老师带领我院学生前往福州师范大学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此次竞赛中,2013级应数乔磊磊同学和2014级应数唐德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再添佳绩。

12月22日,我们对两位获奖同学进行了采访,他们提出自己的经验与学弟学妹们共勉。其中,乔磊磊同学提到平时的知识积累对考试有很大帮助,在平时的学习中他就牢牢抓住专业课的知识重点,不仅如此,多次竞赛经验使他对出题的大概方向具有一定的了解,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他准备竞赛。在与唐德同学的采访中,他表示非常注重数学基础的扎实、数学能力和数学素养的培养,同时,他指出自己对计算机感兴趣,经常在课外看这方面的书籍,并打算从事这方面的工作,也希望学弟学妹们爱一行、做一行,将自己的爱好和将来要从事的行业联系起来,用心钻研,开拓思维。

通过这次竞赛,乔磊磊和唐德两位同学都有很大收获,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而且结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或许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最后,再次祝贺两位同学在竞赛中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并且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数学科学学院可以再创佳绩。

                                                                2016年12月22日

                                                 数学科学学院学通社

 

 

上一条:我院李继彬、夏永辉两位教授同时入选“数学”领域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华侨大学举办“以爱之名,携手为艾益起来”艾滋病防治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

关闭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