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数学人 扬数学魂 厚积薄发,志愿者 表志愿心 答疑附中

2015年4月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华大附中结对帮扶启动仪式暨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华侨大学附属中学阶梯教室举行,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锦辉,华侨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钟年丰,...

数学学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2015年4月4日数学学院在泉州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的清明扫墓活动,数学学院王艳艳老师、学部分生党员和14级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向革命先烈们致敬。

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近期顺利开展

为了进一步加大党员的教育力度,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近期顺利开展。

缅怀革命烈士,坚定自我信仰

2014年12月21日,数学学院2014年5月以来入党的全体同志在辅导员王艳艳的带领下前往泉州烈士陵园扫墓。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2014年10月28日下午4:00,数学科学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锦辉莅临现场指导,会议严肃而热烈。

共25条  3/3 
下页尾页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3514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访问量: